唯叶主义

叶修快嫁给我

p1大号,p2小号
日常
1、大号今早7:53出的,总算能给姑姑交代了,好感动啊,谢谢网易粑粑。
小号前天出的,下午出了鸟皮,可没鸟,结果晚上抽符,抽出了鸟姐超级感动。
2、早上看到有人喊,网易粑粑不给我ssr,我就不玩了。然后网易给了茨木[为什么我这么喊的时候没有?]
3、两个号抽,都是狸猫。。。。。。脸特别黑。
4、为什么ssr都在小号。网易新区的号2级出妖刀,但之后脸就没白过。冬之雪的小号也是两级抽到妖刀,同样之后脸没白过。
5、大号就不要提了,ssr死都不来。但幸好有鸟姐。
6、我别的不好,觉醒材料特欧,要低级,来高级。[自带buff]
7、我最幸运的是每个号都有鸟姐,也许是命中注定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